小众纪录片影视聚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回复: 0

[BT-5区] 剧情同性儿童电影《玫瑰少年梦(1997)/ Ma vie en rose/玫瑰少年(台) / 我美好的生活 / My Life in Pink》-电影资源1080P/720P/360P高清标清网盘BT迅雷下载

[复制链接]

124万

主题

124万

帖子

218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发表于 2022-8-16 06: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剧情同性儿童电影《玫瑰少年梦(1997)/ Ma vie en rose/玫瑰少年(台) / 我美好的生活 / My Life in Pink》-电影资源1080P/720P/360P高清标清网盘BT迅雷下载

电影《玫瑰少年梦(1997)》,这部电影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也被叫做或翻译为《Ma vie en rose》,《玫瑰少年(台) 》,《 我美好的生活 》,《 My Life in Pink》。本片于1997-11-06正式上映。本片的片长是88分钟。本片的发行语言是法语。本片导演是亚兰·贝利内,这也是他的代表作品,在接受采访时他说,为了拍摄这部片子,他筹备了很长时间。主演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演员米歇尔·拉罗克、让-菲利普·艾科菲、海伦·文森特、乔治斯·杜·弗雷纳、Daniel Hanssens、Laurence Bibot、让-佛朗索瓦·戈马特、Caroline Baehr、Julien Rivière、玛丽·布奈尔、Gregory Diallo、Erik Cazals De Fabel、Cristina Barget、Delphine Cadet、Morgane Bruna等都参与了演出,而且在剧中表现都非常可圈可点,这部影片制片和出品地区是法国地区。本片的豆瓣评分是7.7分,本片在IMDB上的评分则是7.6分。总的来说,这个分数比较符合本片的实际情况。

剧情梗概:玫瑰少年梦是一部剧情,同性,儿童片,里多维克(乔治斯·杜·弗雷纳 Georges Du Fresne 饰)是一名七岁的男孩,和其他的同龄男孩不同,里多维克爱穿裙子,爱玩洋娃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甚是妖娆。幸运的是,里多维克拥有一个宽容的家庭,对于孩子所展露出的“与众不同”,里多维克的父母皆以平常心以待之。可是,街坊领居就没那么宽容了,他们尽量避开怪异的里多维克一家人,希望和他们划清界限。                                                                      在学校里,里多维克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小小的他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有一天能够成为王子的新娘。里多维克出格的举动激怒了校方,他们找到了孩子的家长,将其勒令退学。面对如此严厉的命令,里多维克和其父母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Ludovic is a transgender girl who is coming out. She talks of marrying her neighbor's son and can not understand why everyone is so surprised about it. Her family and neighbors struggle ...一句话评论:这不是一部同性恋影片。Ma vie en rose。不是boy是girl,不是gay是trans。盧多的梦。自己的孩子自己爱。“他们只是换了件衣服,你为什么这么激动呢?”。玫瑰梦。分清同性恋(gay)和跨性别(trans)!。不过是件衣服。

Rose Junior Dream is a plot, homosexual, children's film, and Rhodor (George Du Freda Georges du Fresne) is a seven -year -old boy. Unlike other boys of the same age, Rhodovik loves to wear Skirts, love to play dolls, walking up and swinging is very enchanting. Fortunately, Rhodovic has a tolerant family. For the \"different\" showed by the children, Rhodovic's parents are waiting for it. However, the neighborhood coordination is not so tolerant. They try to avoid the weird Rhodovic family, hoping to draw the boundaries with them. In school, Rhodovik quickly found his \"Prince White Horse\". Little he had a wish, that was, one day he could become the bride of the prince. Rhodovic's exceptional move angered the school. They found their children's parents and ordered them to drop out. In the face of such a harsh order, what choices will Rhodovic and their parents make? Ludovic is a transgender girl who is coming out. She talks of marrying her neighbor's son and can not understand why everyone is so surprised about it. Her family and neighbors struggle ...一句话评论:这不是一部同性恋影片。 Ma vie en rose. Not BOY, Girl, or GAY, but Trans. Ludo's dream. My child loves itself. \"They just changed their clothes, why are you so excited?\". Rose dream. Severe homosexuals and transsexuals! Essence It's just a piece of clothes.

~~~~~~~~~~~~~~~~~~~~~~~~~~~~~~~~~~~~~~~~~
剧情同性儿童电影《玫瑰少年梦(1997)/ Ma vie en rose/玫瑰少年(台) / 我美好的生活 / My Life in Pink》-电影资源1080P/720P/360P高清标清网盘BT迅雷下载

【文件列表】:

【480p标清中文字幕】
玫瑰少年梦 ma vie en rose迅雷下载.1997.504.53mb.torr 【】
Ma vie en rose 1997 BDRip 1080p TrueHD dual-HighCode 【6.31 GB】
[Film ITA+FR] La mia vita in rosa (Ma vie en rose, Fran 【855.91 MB】
Ma Vie En Rose (1997) www.makingoff.org (subs PT.Eng.Du 【701.98 MB】
Ma.Vie.En.Rose-Mitt.Liv.I.Rosa.1997. SWESUB.Xvid.avi 【0.8 GB】
Ma Vie En Rose. 1997 【0.7 GB】
Ma vie en rose 1997 【0.9 GB】
Ma Vie En Rose [1997][ENG subs] CHuPaCHuP 【702.04 MB】
나의 장미빛 인생 (Ma Vie En Rose, My Life In Pink, 1997) 【1.4 GB】
Ma.Vie.En.Rose.(My.Life.in.Pink).1997.NTSC.MPEG4.MP3.FR 【0.6 GB】
Ma vie en rose (1997) 【0.9 GB】

【下载地址列表】:

游客
文件下载链接就在这里,在您回复评论成功后才能显示。
请勿回复无意义的灌水内容。

下拉页面到最底部回复或者【点击此处快捷回复】,回复后返回此处即可查看下载链接。
如您没注册本站会员,可以点击注册本站,注册后即可回复下载。

小贴士:【影视自媒体解说文案请移步:夏至文案解说网 www.xiazhi.vip

上一篇:纪录片《古教堂大救援:争分夺秒拯救巴黎圣母院 Rebuilding Notre Dame: Inside the Great Cathedral Rescue》全1集 -1080P/720P百度云盘迅雷高清纪录片下载
下一篇:纪录片《哥特艺术:英伦午夜时分 The Art of Gothic: Britain’s Midnight Hour》全3集 -1080P/720P百度云盘迅雷高清纪录片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众纪录片影视聚合

GMT+8, 2024-5-4 14:00 , Processed in 0.0761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